close
知不知道我是誰? 報警機車上是一對情侶只聽見男生略轉頭說了一句︰抱緊!女生飛快的拿出手機按了號碼 , 然後遞給保濕面膜男生男生一臉莫名其妙:幹嘛?你不是叫我「報警」嗎? 天天來有一個郵差拿著一封掛號信到診所去投遞。他到門口後面膜大喊:「掛號!」這時只聽見護士小姐說:「請問你叫什麼名字?有沒有來過。」他回答說:「我叫郵差,我天天都來術後面膜!」 知不知道我是誰話說有一天~一位想訂機票的客戶很不滿女服務員的態度於是客戶打電話去給該航空公司的總經理膠原蛋白室抱怨總經理啊!你不知道你們的服務員態度很差ㄟ!總經理:應該不會吧!客戶:不然,你自己假裝是客戶,打電話seo去不就知道了。果然,那服務員態度真的很差,所以總經理生氣了。總經理:你知不知道我是誰啊?你敢這樣講話?服關鍵字廣告務員:我管你是誰啊!總經理:公司大大小小的事都得歸我管,我是妳的…總經理!服務員:哦!你是總經理啊!那你關鍵字行銷知不知道我是誰?總經理:不知道!服務員:那就好!....( 於是服務員趕緊把電話掛上了 ) 總經理:哇咧..~~~~ 網路行銷! 引用_http://tw.myblog.yahoo.com/jw!plZ5.fOTQUROfvdqbo5I/article?mid=7195&next=6864&l=f&fid=6 
關鍵字排名

.msgcontent .wsharing ul li { text-indent: 0; }



分享

Facebook
Plurk
酒店經紀YAHOO!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rm64rmcro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